牙齿冷光美白要做几次才能变白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26 15:572019/10/26 15:57
呆狐网
牙齿冷光美白要做几次才能变白呢?一个洁白的牙齿是所有的女性求美者都想要的,因为现在的人对于自己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并且牙齿的洁白预防与容貌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所以才会有不少去做冷光牙齿美白手术,而冷光牙齿美白手术的好处就是效果时间长、没有任何疼痛、加固牙齿等优点。


牙齿冷光美白要做几次才能变白呢


  冷光美白牙齿是什么

  冷光美白牙齿是将波长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过转换光学传导,通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特殊光学处理后,隔离了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把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为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的作用,通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和附在牙齿上的色素,实现快速美白牙齿的效果。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

  牙齿冷光美白后需要注意什么

  1、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要勤洗漱口,多注意清洁卫生情况,术后一定要做好一日两次刷牙,这样主要是清除牙齿上面的牙垢,清除口腔细菌,保持牙齿的清洁。不要吃过粘,有色素的食物。

  牙齿冷光美白要做几次才能变白呢

  一般一次就能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是目前际上比较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能够美白各种内源性和外源性的色素牙。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以及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的氧化剂,在完全不接触牙龈的情况下,对牙齿进行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也可以达到深层脱色的效果。

  冷光美白效果的保持时间跟个人的保养有很大关系。想要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更好,求美者做完治疗后的24小时内,应尽量避免食用带色素的食物及饮料,食用无色或者白色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冷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冷光美白可以维持多久       做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