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25 13:372019/10/25 13:37
呆狐网
牙齿冷光美白后注意事项?每个人都想要自己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因为洁白的牙齿能够为自己的容貌加分,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一些人会觉得自己牙齿不够洁白,所以想要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洁白,所以才会选择使用冷光美白手术来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洁白,而冷光美白手术之后一定要避免抽烟和喝酒,并且多注意口腔的卫生。


牙齿冷光美白后注意事项


  不适合做牙齿冷光美白的情况

  1、死髓牙漂白治疗后褪色很快,不是冷光美白的适应症;

  2、美白剂对填充体和烤瓷冠没有任何作用,因此做过烤瓷牙的人也不宜做冷光美白;

  3、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可能会引起患者较大的不适感,也不宜做冷光美白;

  4、年龄在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将不适合冷光美白。

  牙齿冷光美白后注意事项

  冷光美白牙齿后,尽量使用温水刷牙,选择适合自己的软毛牙刷,并且24小时内选用白色的牙膏,每天至少早晚两次彻底刷牙。每次刷牙时间至少达到三分钟,牙齿的内侧和外面还有切面全部都要刷到。

  在做完冷光美白牙齿后,每天坚持彻底漱口三到五次,进食后还是尽量选择用刷牙的方式清洁牙齿,如果没有条件刷牙,则必须彻底漱口,特别是在用完甜食之后。坚持做牙齿保健操,具体是上下牙齿进行叩齿,用食指指腹按摩牙龈,和含一口空气漱口的方式。每天三到五次,每次持续三到五分钟。

  在做冷光美白的时候,牙医一般都会跟你说明,在刚做完冷光美白后,是要避免食用莓果类水果,还有西红柿、紫包菜等颜色比较鲜艳的食物都会影响冷光美白的效果。

  牙齿冷光美白的优势有哪些

  效果持久。绽放自信微笑:在美白技术的美白加保护的原理下,氟化剂促使牙釉质新生而形成对牙齿的保护,能使过氧化剂的美白作用更明显,美白后的牙齿也能得到更有效的保护。只要美白后的顾客,不刻意去使用对牙齿有损害的物品活食物伤害,美白效果可持续5年以上。拥有洁白整齐牙齿,绽放迷人微笑。

  效果很好快速。一小时健康白:冷光美白牙齿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大大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冷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冷光美白可以维持多久          做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