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5 10:40

  鼻头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鼻头肥大主要有两种原因,软骨肥大和软组织肥大。软骨肥大型,外观上来看,主要有鼻头组织少,鼻翼肥大的特点。正常的鼻翼软骨之间相交的角度为30度,如果超过30度,就会出现翼软骨的顶端相距较远,变成大鼻头。朴信惠就是很明显的鼻翼软骨长得比较分开的鼻子。


鼻头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另一种软组织肥大型,鼻头骨感不强,而且因为软组织比较厚,摸起来也会比较柔软。大部分洲际人的大鼻头,都伴随着非常厚实的软组织。像渡边直美这种一做表情就挤起一堆肉的情况,就是非常明显的软组织过多的“大鼻头”。在日常生活里,我们能碰到鼻头大的情况就更是多种多样了。具体情况还要根据不同人不同方式对待。

  一做表情就出现鼻孔外翻、鼻翼外扩的咆哮式鼻孔该怎么办?

  笑的时候虽然每个人或多或少鼻翼都会变宽,但有的人会变成“倒八字”形的大鼻头,出现露鼻孔的问题,这种就是所谓的鼻孔外翻+鼻翼外扩。

  你可以自己试试做张开鼻孔的动作,如果出现明显的鼻孔增大现象,就是有鼻孔外扩的情况。鼻孔外翻+鼻翼外扩主要是由于肌肉过分收缩导致的。

  一般来说做表情的时候,前鼻孔张肌会改下拉伸,鼻肌翼部向两侧拉伸,它们两方运动共同造成的。不少人不止天生露鼻孔,做完隆鼻还是会露。这是因为鼻翼缘长度不够,导致肌肉没有足够的拉伸空间导致的。像这一类鼻翼缘退缩导致露鼻孔,可以通过鼻翼缘软骨移植,修复缺失的软三角面,为鼻翼缘提供支撑力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头肥大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头肥大矫正术前后对比                  鼻头肥大矫正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