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形不美的厚唇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5 15:23
唇形不美的厚唇怎么办?性感美观的嘴唇能够让一个人的形象变得好看,但是生活当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一个性感美观的嘴唇,多数的人嘴唇都比较厚,于是会让面部不协调,从而变得不好看,所以有着很多的人都是会选择使用厚唇改薄手术来改善自己的嘴唇问题。而厚唇改薄手术做完之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完全的恢复,但恢复时间也是和一个人情况有着关系。


唇形不美的厚唇怎么办


  唇形不美的厚唇怎么办

  不满意的厚唇,无论是单唇或双唇,可以选择“厚唇改薄术”:在局部麻醉下,切除厚唇适当的粘膜组织和口轮匝肌,从而塑造出厚薄适中、自然美观的唇形。厚唇改薄的切口在唇粘膜内侧,恢复后外观看不出痕迹。

  厚唇改薄会增生吗

  一般来说,术后时可能会发生增生的现象的,但只要做好相应护理工作的话,手术后就不会出现增生的情况,所以建议各位求美者可以不用担心。

  厚唇改薄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厚唇变薄术伤口感染;

  2、流质饮食3天是厚唇变薄术的必须步骤;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以保证厚唇变薄术很好效果。

  厚唇变薄风险大吗

  这个手术并不是很复杂,手术的风险不是很大,为了避免风险的存在,建议大家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去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修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厚唇改薄需要多少钱呢            厚唇变薄术后一定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