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能脱阴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4 15:33
光子脱毛能脱阴部吗?不少女性朋友想要去除阴部的毛发,对于她们来说,了解有效的去除阴部毛发的方法很有必要。尤其是现在的整形技术不断的发展,而脱毛的方法也就变得越来越多,让很多的爱美者不知如何选择。



光子脱毛能脱阴部吗



  光子脱毛能脱阴部吗?

  大部分的爱美者不知道光子脱毛的方法是否可以脱阴部毛,其实是可以的。而且术后的效果也是比较的好。

  私处脱毛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1.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脱毛

  控制不良的糖尿病、HIV感染者、使用免疫抑制药物的人等,若因脱毛导致感染的话不易控制且很可能危及生命,医学上不支持这类人群除毛。如果有凝血障碍的人士也不适合私处脱毛。

  2.或导致皮肤病

  无论是剃刀刮除、镊子拔除、抑或是蜜蜡均可发生毛囊炎。若合并感染,可能会导致化脓,甚至形成肉芽肿。任何除毛产品和刮后修复产品都有可能导致刺激和过敏,引发接触性皮炎。

  3.不能共用刀具

  如果采用剃刀给私处除毛,由于直视困难、阴部褶皱多,更容易刮伤。如果造成微小的皮肤创口,会使病原菌易于种植;另一方面,若身体某个部位已存在感染,例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化脓性葡萄球菌、绿脓杆菌、HPV、HSV、传染性软疣等,剃刀会成为一个传播工具,把病原体带到剃刀所及之处。

  因此,如果用剃刀给私处脱毛,应做到即开即用即弃,避免出现交叉感染。

  阴部脱毛术后注意:

  1、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

  2、如果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3、在手术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4、极少数爱美者手术后反应可能较重(如红肿或水疱),应尽量避免擦伤,如有破损可涂抹抗生素软膏以防止感染。

  5、在手术后至少3周以及整个治疗过程期间,应避免日光暴晒。

  6、不得使用增加光敏感的药物,如磺胺、四环素、异维A酸等,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薄荷、无花果、龙须菜、胡萝卜等。

  为了大家的安全,做光子脱阴部毛时,术前要对自己的身体做全面的检查,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异常,如果有一些其它的疾病是不建议做此项手术的,并且术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去做,这样可以避免一些危害的存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阴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阴毛前要了解什么   脱阴毛有几类行得通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