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的方法及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4 16:17
开内眼角的方法及适合人群?大部分人第一眼都会注意他人的,就是他们的眼睛,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好看的话,会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的,但是有的人眼睛不美观,于是选择了开内眼角手术,一般情况下开内眼角手术不会留有疤痕的,但是为了避免,建议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去做。


开内眼角的方法及适合人群


  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

  开内眼角价格多少钱

  价格一般情况下是3000-6000元左右

  开内眼角的方法及适合人群

  开内眼角方法之Z字成形法

  Z成形法内眼角开大术是一种特殊的皮瓣移植术,通过外科手术技术将内眼角处皮肤剥离形成两个三角瓣,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相互交换两个三角瓣的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皮肤,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内眦的效果。

  适合人群:此法适用于较轻度的先天性内眼角赘皮和条索瘢痕性内眼角赘皮者。

  开内眼角方法之Y-V成形法

  Y-V开内眼角法,利用的是在眼角处皮肤作Y形切口,然后用V形皮瓣推进至Y形皮瓣前端,再作V形缝合,使内眦点向内移位。

  适合人群:适应于眼裂长度短小,要求增长眼裂长度的求美者。

  开内眼角方法之四瓣法

  四瓣法是将赘皮处皮肤切开分离形成四个三角瓣,再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将三角瓣两两交叉互换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后达到开大眼角的效果。

  适合人群:适用于较严重的内眼角赘皮,尤其是小眼症,或伴有上睑下垂的内眼角赘皮等。

  开内眼角的恢复时间

  开内眼角手术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术后三到五天后就慢慢消肿,手术一周左右拆线,术后一个月后开始恢复自然,在这期间患者要多休息,注意不要用眼过度,尽量不要看电视、电脑、报纸等,避免过度用眼导致眼部红肿;影响伤口的恢复,开眼角手术后需要多吃清淡的食物、例如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补充蛋白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要多久恢复        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