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4 13:50

  鼻孔整形适合人群?一个漂亮鼻子,不仅要有细直挺立的鼻梁,尖而不锐微翘的鼻尖,同时还要有大小合适,形态美丽的鼻孔。漂亮的鼻孔应该呈卵圆形,直径不超过鼻翼内侧脚。那么,鼻孔不漂亮,可以个整吗?答案是肯定的。


鼻孔整形适合人群?


  把鼻子比作金字塔、那么鼻孔就是这个塔的门面。鼻孔和鼻翼、鼻小柱、鼻头、鼻尖共同构成鼻子的较复杂部分。这部分主要由软骨和特殊的皮肤构成,而且软骨是多块结合组成在一起的。

  中间软骨构成鼻小柱的骨架;上方、外方的软骨构成鼻翼,即鼻孔的外缘;两侧的鼻软骨合在一起构成鼻尖的支架;再加上鼻孔底部的软骨架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鼻孔形状。

  鼻孔整形适合人群?

  1、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以南方人也常见;

  2、另一种情况是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鼻翼不美可分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鼻翼下垂表现为鼻翼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看可能完全遮住鼻中柱,类似狮鼻,多见于黄种人和黑种人,也常合并鼻翼肥厚;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显得鼻孔朝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多见于白种人,主要原因是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发育不良;

  3、还有一种就是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孔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孔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鼻孔整形美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