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3 11:17
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好吗?一个女心的太阳穴如果过于凹陷会显得一个非常的衰老,所以自从微整形出来之后就会有人选择利用透明质酸来填充太阳穴,想必大家对于透明质酸并不陌生反而会非常的熟悉,但是有些人在使用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之前想要了解它的效果如何呢?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好吗



  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好吗?

  太阳穴矫正手术主要指的是凹陷的太阳穴填充术,它是利用人工合成材料或自体组织植入凹陷的太阳穴内,使之隆起而达到饱满的太阳穴效果的整形手术。注射填充太阳穴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太阳穴矫正手术方法。因为这种太阳穴矫正手术方法不比假体填充太阳穴,它不需要开刀住院,无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注射填充太阳穴以静脉注射的方式将填充物输入凹陷的太阳穴之中,这种太阳穴矫正手术的方法往往需要要十几分钟即可。透明质酸是一种理想的注射填充材料,结构上属于以N-乙醯基葡萄糖胺和葡萄糖醛酸结合双糖为一单元,聚合而成的直链形动物水溶性多醣聚合体,它是表皮下层中重要的黏液质。是人体本身就含有的物质,因此不会出现排斥反应,非常安全。

  透明质酸太阳穴填充快速、简捷,通常在几分钟内,就可轻松完成填充和塑形,透明质酸太阳穴填充的十分显著的优点是非手术过程,不需要恢复期,可以随做随走,需要短短几分钟就可轻松改变脸型。

  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是一种微创技术,手术操作简单、不开刀、恢复快;透明质酸太阳穴填充成活率高,因为经过了高度提纯和多层次注射;术后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看不出任何痕迹。

  透明质酸太阳穴填充适应症:

  1、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

  2、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

  3、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

  透明质酸太阳穴填充禁忌症:

  1、疤痕体质;,有疤痕体质趋向的可以考虑注射材料的填充。

  2、凝血机制有问题;

  3、有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结核病的活动期等;

  4、头颅或颜面过大者应慎重,发际过高者不宜做隆额头术。

  太阳穴填充术怎么护理:

  1、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不可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治疗部位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2、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术后尽量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3、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4、术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5、可轻柔使用水、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6、术后初期请避免在极热的地方如三温暖、日光浴,和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效果如何   膨体填充太阳穴的过程及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