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拆除重做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23 14:132019/10/23 14:13
烤瓷牙拆除重做有哪些风险?如今做烤瓷牙的人是比较多的,烤瓷牙能够保护好我们的牙齿,还能够让发黄的牙齿变的洁白又美丽,所以才会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烤瓷牙的种类是有很多的,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是具有较大的差异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做过烤瓷牙几年之后可能会出现烤瓷牙改变了颜色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拆除烤瓷牙。


烤瓷牙拆除重做有哪些风险


  烤瓷牙拆除重做有哪些风险

  不建议爱美者在烤瓷牙拆除以后直接重新做,理论上来说虽然没有什么要求,但是在实际临床上,还是不建议患者做的!由于烤瓷牙套位置特殊,不易清洁(即使刷牙也不一定能刷干净,且唾液的洗刷也不好)所以导致细菌混于其中,分解食物后,产生的气味了,你平时刷牙是注意一点那个地方,如果不方便刷的话,可以用牙线辅助清洁,就是用完牙线后在漱口,这样你会感觉到有异味飘出,但你这样持续用牙线清除再漱口,渐渐的就会觉得异味减轻消失了。意见建议:仔细清洁烤瓷牙的周遭,以至于不滋生细菌,发出异味。烤瓷牙拆除的风险主要是对基牙造成的损伤,或者造成已经是桩核牙的脱落。由于粘接剂的粘接强度大,拆除有一定难度,但破冠相对比较简单,也安全。因此,可以考虑破冠。如果改全瓷牙选择正规的口腔机构,全瓷牙会比烤瓷牙更加的逼真。

  烤瓷牙拆除痛不痛

  一般说来,拆除烤瓷牙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其实,在正规的医院里,做烤瓷牙都是无痛的,烤瓷牙在制作过程中是需要打止痛药的,由于止痛药物的不断改进,口腔科医生比以往更有把握保证患者能在基本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烤瓷牙的制作过程。因为活神经的牙齿是有血液和神经的供给的,它在预备过程中是会敏感的,杀过神经的牙齿就没有感觉了。

  烤瓷牙其实就是一种将陶瓷高温烧结在金属表面制成的假牙。金属提供假牙的强度,陶瓷提供良好的美观效果和与真牙接近的硬度和质感。其一般的制作步骤是先由口腔医生对需要镶的牙齿进行打磨处理,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简单的说就是把牙磨小一圈;然后取印模(咬牙印),用石膏在印模上灌制石膏模型,这样就把您口腔里牙齿的情况翻制出来了。接着将模型送到义齿加工厂由技师制作;较后由口腔医师将制作好的烤瓷牙调试好,并粘结在病人原来的磨小牙齿上,恢复磨小牙齿的大小和形态,成为病人口腔里的人工器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烤瓷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烤瓷牙适应症有哪些呢            烤瓷牙危害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