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鼻翼边缘缺损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2 15:39

  什么是鼻翼边缘缺损矫正术?我们常常看到一个长相秀丽的女孩,因为长着一个不完美的鼻子,脸庞失去美感,自己失去自信!即使其他部位再完美,也不禁为她的鼻子而感到惋惜。鼻位于面部正中的突出位置,其形态,大小以及与面部其它器官、脸型之间相互配合是否和谐,对人的容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什么是鼻翼边缘缺损矫正术?


  什么是鼻翼边缘缺损矫正术

  鼻翼缺损的修复方式较多,但总的来说包括两类,一是通过鼻翼边缘组织缝合即可达到修复缺损目的的手术;二是通过鼻翼边缘组织或者耳廓组织的填补来修复的手术。鼻翼缺损修复手术技术难度较大,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鼻翼边缘缺损矫正流程是怎样的

  1、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2、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3、逐层剥离鼻翼缺损周边组织,以达到松弛皮瓣的目的。

  4、调整缺损两侧的皮瓣到正常位置,并通过“V-Y”成形法或“Z”成形法进行缝合。

  5、加压包扎。

  手术部位:鼻部

  麻醉方式:全身麻醉

  手术材料:自身组织

  术后一定要有必要的一些护理,俗话说三分看手术,七分靠护理。术都得当的护理会与你的恢复效果密不可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缺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缺损修复康复与护理                             怎么修复鼻翼缺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