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修复鼻翼缺损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2 15:24

  耳软骨修复鼻翼缺损方法?鼻唇沟皮瓣属多源血供,上有内眦动脉,下有面动脉,内侧有上唇动脉,外侧有面横动脉。这些血管的分支相互吻合,在皮内及皮下形成了密集的微动脉血管网,应用鼻唇沟皮瓣修复鼻翼是较好的选择。


耳软骨修复鼻翼缺损方法?


  鼻唇沟皮瓣的主要优点是肤色质地与颜面部一致,血供来源丰富,蒂部可设计于皮瓣的任何一侧,转移灵活;而供瓣区可直接缝合,瘢痕隐蔽;术后鼻唇沟或鼻颊沟形态均可保持不变,达到相邻部位缺损修复重建的良好效果并可减少继发畸形的形成。

  今天,我们通过手术分解展示顺行鼻唇沟皮瓣加耳软骨复合移植修复的方法

  1、切除鼻翼肿瘤、瘢痕的病损组织:

  2、根据组织缺损创面设计鼻唇沟皮瓣

  3、鼻唇沟皮瓣设计及受区

  4、参照健侧鼻翼设计、切取耳软骨

  5、耳软骨切取

  6、耳软骨支架植入

  7、固定耳软骨支架

  8、切取鼻唇沟皮瓣

  9、鼻唇沟皮瓣转移覆盖鼻翼缺损创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缩小术多少钱?                    鼻翼缩小术后该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