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7 14:56

  眉弓隆高术适应人群有哪些?人们夸一个女孩眼睛好看的时候,常常会这么形容:这个女孩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那么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到底是指什么样的眼睛呢?有的人觉得是一双漂亮的大眼睛长睫毛,其实这只是一部分。


眉弓隆高术适应人群有哪些?


  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扁平或凹陷,显得眉形一点都不立体,而且使再大的眼睛毫无深邃神采感,有一个立体的眉弓能为你的气质增色不少,让眼睛也看起来更有神。

  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法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

  眉弓隆高术的主要适应人群包括:

  1)眉弓低平或凹陷者;

  2)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

  3)隆眉弓手术失败者。

  不适合人的人群有:

  1)严重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者等;

  2)疤痕体质者;

  3)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4)全身感染或手术部位局部感染者;

  5)患有血液疾病的患者;

  6)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隆高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眉弓手术的风险大不大                      眉弓隆高术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