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眉弓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7 15:15

  自体脂肪隆眉弓原理。自体脂肪隆眉弓是从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提取脂肪颗粒,经真空无菌净化、超净度提纯、 培养等高标准专业流程,获得高质量脂肪 ,再注射进入眉弓,从而达到丰眉弓的效果。


自体脂肪隆眉弓原理


  区别于传统自体脂肪填充脂肪存活率不高、易吸收、效果不持久等弊端,自体脂肪 是一种未充分分化、尚未发育成熟的细胞,具有自我更新复制和存活的能力。

  植入体内会不断增殖分化成稳定的脂肪细胞,成活率高达95%。打破了以往脂肪移植需要2—3次和反复注射的技术弊端,仅需1次自体脂肪鲜活移植,就能拥有漂亮立体的眉弓。让面部更佳灵秀、丰盈。

  自体脂肪隆眉弓的技术优势:

  1、自体脂肪丰眉弓对自身来说没有毒性无害,无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不易感染,安全性强。

  2、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面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移植组织成活的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和避免脂肪细胞的损伤。采用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面局部血运丰富,脂肪易成活。

  4、脂肪细胞、颗粒成活率高、效果长期。

  5、术中不出血,基本无痛、效果好、安全性高,恢复快。

  通过上述介绍我们对自体脂肪填充隆眉弓术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了吧。专家提醒我们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隆高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眉弓隆高术方式与步骤                             眉弓隆高术改善你的眉弓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