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掉色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7 11:29

  纹眉掉色正常吗?对于半长期纹眉,熟悉的人都知道,第一次上色之后,隔一段时间还需要补色,而且就算补完色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也会渐渐变淡,直至完全淡化……


纹眉掉色正常吗?


  很多妹纸做半长期眉毛时较纠结的就是眉毛掉色,隔一段时间还需补色,传统纹眉时间可以维持很久,而且不用补色这么麻烦!

  为何半长期却相反呢?

  纹眉,好的贵的才会掉色,也许很多妹纸听了之后一脸懵逼!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比如食物。为什么自己做的食物当天就要吃完,吃不完较多存放2天,而超市卖的现成食品保质期却很长?因为添加了防腐剂,即使无害,但也不是原生态。

  比如微整形

  为什么透明质酸不但贵而且半年左右就被分解完,而奥美定(一种被禁用的危险注射材料)却可以保持很多年直至病变?纹眉掉色其实也是这个道理!保持的时间长久不是较重要的,安全健康才是较重要的!

  半长期纹眉虽然贵,但在色料上更安全,植入层次更浅,所以,需要后期补色!虽然半长期纹眉需要补色,但是2—3年后,你肯定不会怨我,你的眉毛不会变成红眉毛、蓝眉毛、绿眼线。所以,纹眉,好的贵的才会掉色!如果你做的眉毛一直不掉色,那你才需要担心了!纹眉掉色!不用担心……为什么呢?韩式半长期纹眉色料安全,手法适当才会掉色。

  第一,色料上

  半长期定妆:天然植物色素(进口,已得认证,安全)

  普通纹绣:化学药物含有重金属

  半长期使用的是可被人体吸收代谢的天然色料,而传统纹绣一般采用化学色料,更容易着色,而后期也更容易变色、晕色。

  第二,植入深度上

  半长期定妆:表皮基底层0。1-0。2mm

  普通纹绣:真 皮层1-2mm

  半长期定妆植入深度浅,能被人体新陈代谢掉,而传统纹绣植入更深层,有利于色料被吸收,而一旦着色一般都是长期性的。

  正是因为半长期定妆在色料上更安全,植入层次更浅,所以,需要后期补色!所以,我们说为什么要补色,因为给你用的是很好的色料!相信选用进口色料的美女们都应该知道,在做完纹眉后经常会出现施术部位颜色很淡的情况,若遇到这种情况,千万别慌!

  因为进口色料一般都是需要进行二次补色的,有的甚至需要进行第三次上色,所以,施术者要以平常心对待二次补色。虽然半长期纹眉需要补色,但是3年后,你的眉毛不会变成蓝眉毛、红眉毛、绿眼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眉绣眉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眉好季节到了!                             绣眉不满意可以改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