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有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6 11:20

  切眉术有哪些并发症?切眉术并不是像字面上一样将眉毛切除,而是有技术的通过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切除重塑眉形,可以有效改善天生眉形不够美观、去除失败的文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的状况,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改善眼部皮肤松弛的问题。


切眉术有哪些并发症?


  那么关于切眉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1、上睑皮肤厚度从睑缘到眉下缘是逐渐增厚的

  2、薄的皮肤折叠形成的重睑外观自然柔美,厚的皮肤折叠形成的重睑臃肿生硬

  所以对于上睑皮肤明显松弛的老年人如仅行重睑切口大量去皮术,因为大量薄皮肤被切掉,厚的皮肤被拉下来形成的重睑,即使半年一年消肿后依然给人以生硬的感觉。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可先行眉部的去皮手术,然后再按患者要求决定是否再行或行何种重睑术

  并发症及处置

  1、眉部切口瘢痕

  如切口瘢痕的位置选择隐蔽、切口修复良好,瘢痕一般不明显。如切眉术后遗留明显的瘢痕,半年内者可应用激素类药物外涂或瘢痕内注射,抑制瘢痕增生。半年以上者,可采用瘢痕切除修整术。

  2、外形不美

  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特别是眉峰的位置高低设计不当,或左右眉形位置高低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眉外形不美。为避免此症发生,医者在术毕应进行两侧眉形的对比。发现不对称、不协调的部位,应及时进行调整。

  3、血肿

  一般轻度血肿可任其吸收或理疗加快吸收。大的血肿医师可能会穿刺引流,并重新加压包扎。

  4、眼轻度闭合不全

  如果切除皮肤过多,可造成眼轻度闭合不全。但这往往是暂时的,术后1~2个月多能自行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的功效不止改善眉毛                     切眉术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