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历史和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6 11:02

  切眉术历史和适应人群?都说眉目传情、眉眼不分家。除了眼睛的炯炯有神之外,漂亮的眉毛同样可以为眼部加分、增加神韵,但是有些人的眉部是专门给眼睛扣分滴,眉毛对整个脸型乃至样貌的影响很大。


切眉术历史和适应人群?


  切眉术可以说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在切眉术的同时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追溯历史

  切眉术兴起于90年代中期。一时间,大江南北,各家医院都风行切眉。关于直接的眉毛上提,使眼周年青化早已在西方盛行,即通过切除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眉毛向上缝合固定,使尾毛上提。而这种术式通过前额发际的小切口,将眉毛上提,这就是间接眉上提,眉毛区不留任何痕迹,特别适合东方人。

  适应人群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7)眉毛稀疏

  (8)眉型欠佳(如"八"字眉)

  (9)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10)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  

  (11)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术是什么?                        提眉术和切眉术有啥区别?" target="_blank" class="colorGray"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BD0007;outline:none;font-family:"font-size:16px;font-weight:700;">提眉术和切眉术有啥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