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好季节到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6 14:45

  纹眉好季节到了!四季交替,美丽长存。入秋以后,虽然时有闷热,但是相对夏季的高温已经凉爽不少!正可谓是秋高气爽,这个时节做个半永 久眉毛,既不会像夏天那样热的不敢出门,流汗。也不会像冬天天气寒冷,恢复缓慢!简直是棒棒哒!


纹眉好季节到了!


  做了纹眉有什么好处?

  眉毛,是较直白的情绪,是整个妆容的无名英雄。它在五官中,看似简单,实则居于很高位置,承载着一个人的精气神。同一张脸,相同的妆容,搭配不同的眉形,将显现出完全不同的气质。如果用不同的眉形,搭配相应的妆容,想要什么气质就有什么气质。

  实际上,很多人纹眉,不只是为了节省每天的化妆时间,更重要的是,提升个人气质,从不修边幅到精致妆容,不仅是气质的提升,也是他人对自己评价的提升。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一张精致的脸蛋无疑会提供更多的便利。

  为什么说眉毛好整个人就美了?

  无眉毛,并不是说一个人没有眉毛。不会有人天生没有眉毛的,但是有的人眉毛会特别淡!直接影响到面部气质,让人看起来会显得苍老~

  轻妆眉已经火遍祖国大江南北了!轻妆眉不仅可以解决眉毛淡带来的的烦恼,从而摆脱每天画眉的困扰,而且还可以凸显一个人的修养、个性及气质。挑眉、弯眉、直眉、粗眉、细眉、浓眉、淡眉,纹绣化妆术会为你打造适合自己的个性眉形!

  目前非常火的纹绣眉毛不外乎就是雾眉

  雾状眉,它追求的是像眉粉一样扫过的感觉。又被称为细微细胞内色彩插入、美国称为细微长期美妆、日本称为美容化妆、韩国称为半永 久化妆。

  适合:眉毛清淡、杂乱琐碎、双眉外形不一致;眉形过挑过细,喜欢运动但又不会化妆;或者花大量时间化妆仍无法获得满意效果的人群;以及多次纹眉绣眉失败的人群。均可以通过做雾状眉达到理想的妆容效果。

  仿真眉追求的就是线条立体分明的感觉。仿真眉是模仿真眉的形态,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分三区六部九个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做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眉绣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绣眉不满意可以改变吗?                     男士可以纹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