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是否是雄性脱发?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15 14:33

  如何判断是否是雄性脱发?在成长生活中,随着时间增加的不仅仅只有年龄,还会伴随着很多烦恼,有人为生活而犯愁,也人为感情犯愁,而如今更多人犯愁的却是脱发问题。在脱发人群中,男士脱发所占比例巨大,其中“雄性激素源性脱发”较为普遍。


如何判断是否是雄性脱发?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又称为:脂溢性脱发、男性脱发或遗传性脱发。

  很多男士脱发后,都会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是此类脱发,但是形成脱发的原因多种多样,我们可以根据以下几种表现来辨别是否属于“雄性激素源性脱发”。

  1、头皮脂肪过量溢出,常伴有头屑增多,头皮油腻,瘙痒明显。

  2、多发生于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壮年、从事脑力劳动的男性,常在20-30岁左右开始出现脱发,发友一般头发细软,有的还伴有头皮脂溢性皮炎症状。

  3、脱发一般从前额及颞部两侧开始,前发线逐渐向后退缩,前额变高,随着年龄增大,顶部头发逐渐脱落,枕部及两侧发际处仍有剩余头发。

  脱发严重者头顶和前额部脱发连成大片,只剩下周围大半圈象马蹄状分布的头发未脱掉,脱发区皮肤光滑或遗留少数稀疏细软的短发。

  以上是雄性激素源性脱发的几种具体表现,发友可自行辨别。此类脱发并非是男性的专属,女性也会产生此类脱发,但是女性发友脱发程度较轻,进程缓慢。

  脱发问题不仅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也会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所以不论男女、脱发轻重都不可掉以轻心,尽早想办法应对才是上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雄性脱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雄性脱发一般从多少岁开始?                雄脱现象是怎么被激发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