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术多久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2 15:15
颧骨降低术多久自然?不是人人的脸型都可以都达到完美的,生活中有很多的爱美人士存在着颧骨过高的问题,这一现象的存在使一个人的面部美观受到很大影响,严重时甚至会产生自卑感,所以为了能够改善这一问题,颧骨降低手术受到了多数爱美人士的关注。但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来决定。



颧骨降低术多久自然



  颧骨降低术多久自然?

  颧骨降低手术一般术后3-6个月左右恢复,颧骨降低术需要在皮肤表面制造切口,逐层剥离至颧骨部位,利用截骨器械去除适量骨组织,以降低颧突高度。临床中,常采用三种方式切开入路:经口内切开入路降低颧突;经颞部切开入路降低颧突;经头皮切开入路降低颧突。口内切开和颞部切开法颧骨降低术相对适用于单纯性颧骨体和单纯性颧弓突出较轻者,而经头皮切开法颧骨降低术相对适用于复合颧骨体突出过高者。

  颧骨降低术的效果:

  1、术后的脸型是比较自然流畅的:颧骨整形手术会根据自身的情况,自身的年龄来设计方案,根据年龄的不同,可以适当的提升面部的软组织,防止软组织的变形,让脸部变得更加的流畅。

  2、没有任何的疤痕:手术弥补了其它手术的缺点,这种方法不仅可以降低颧骨,而且可以让面中部变得比较窄。术后效果是很好的,不会有任何的伤疤,人们可以放心的去做。

  3、不会损伤面部的神经:这种方法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术后不会有任何的不适,不过术后的一些基本事项还是要注意的,这样才可以有一个更好的效果。

  颧骨降低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三个月内不能用力按压手术部位,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

  2、颧骨降低整形因为切口在口内,要保持口腔卫生,以免发生感染,可于术后6小时后用专业漱口水漱口至拆线。

  3、术后早期以吃流食来维持营养,且术后三个月内都必须尽量避免吃需要用力的硬食物。

  4、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不适合做颧骨整形的人群:

  1、面部有神经性病变者。

  2、口腔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者。

  3、王志坚介绍:麻醉药有过敏史、疤痕体质者。

  4、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及对效果要求不切实际者。

  5、有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高血压急性期、有血液性疾病者、糖尿病者、甲亢等疾病者。

  6、月经期及哺乳期女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降低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高有什么办法        颧骨降低术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