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有几种唇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0 14:51
  透明质酸丰唇有几种唇型?现代的女性对于自己的容貌都是十分介意。如果能有一个不老的面容是每一个女人的愿望。透明质酸丰唇可以是爱美的认识的嘴唇快速丰满起来。


透明质酸丰唇有几种唇型


  透明质酸丰唇有几种唇型

  1.流行唇:这种唇型的很高点是嘴唇中部到嘴角距离的1/2处,与下唇厚度相同。特点是轮廓圆滑,美观,别致,动静状态都很典雅。

  2.性感唇:这种唇型的很高点是嘴唇中部到嘴角距离的1/3处,呈山型,起伏深,唇角微微向上,下唇丰满,有豪爽,大方之感。

  3.欧美唇:唇型的很高点在嘴唇中部到嘴角2/3处,特点是外嘴角微微向下,唇部曲线更为圆润,有平滑宽广之感。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的价格是多少钱

  透明质酸丰唇珠的价格在3000-6000元不等,透明质酸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填充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效果理想,是现在丰唇中很好的一种微创整形方法。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护理

  1、注射透明质酸后,嘴唇可能会有一点肿胀,建议在家休息2-3天;

  2、千万不要用热敷的办法去消除你嘴唇的肿胀,热敷会影响到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效果。只要知道肿胀只是暂时的,就不必太多慌张,不当的处理反而会造成无法补救的遗憾;

  3、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珠唇峰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唇珠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