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悬吊术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7 12:04
颞部悬吊术多久消肿?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发现有些人喜欢皱眉,然而不知不觉可能就形成了抬头纹,有的人可能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久而久之,面部的皱纹也就逐渐增多,眼角处的皱纹也开始出现,面部多个部位皱纹,往往都是因为人们不注意休息,饮食不当,作息不良等情况出现的。对于皱纹的出现令许多人烦恼。当下,各大商场有针对皱纹、抬头纹、眼部皱纹的产品在售卖,殊不知这些产品对于皮肤是有损害作用的,医学整形手术为了有效解决求美者们的皱纹问题,当下推出了颞部悬吊术手术去除皱纹的方法。可是,做完颞部悬吊手术多久可以消肿呢?



颞部悬吊术多久消肿


  颞部悬吊术多久消肿?

  吊术是利用手术缝线或其他器械将面颊部的松弛下垂的软组织(主要为颧脂肪垫)向外上方悬吊提升和锚定,同时大量口服营养ACMETEA,使修复因子通过血液到达皮下细胞,启动自人体身修复细胞的功能,大量修复营养为皮肤再生胶原纤维必需养份,同时可唤醒人体修复机能,内外结合,相互作用,以达到改善面中部组织松弛和消除鼻唇沟等面中部皱纹的效果。

  额颞部除皱去抬头纹手术消肿时间要48小时,通过眉毛或者发际小切口,将额部组织做一个分离,达到祛除皱纹的目的。手术消除抬头纹后48小时内宜多加冰敷,48小时后改为热敷以利消肿;手术消除抬头纹后一周内睡觉宜抬高头部,后初期宜减少水份摄取量,以免眼睛周围肿胀;手后一周内大部份时间宜以头压迫前额部以增加固定性。手术后一周内洗脸洗澡时回避注射区,不做面膜皮肤护理,不食刺激性食物。若不良反应持续一周以上需尽快联系医生。

  颞部悬吊术术后要注意:

  1、手术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

  2、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3、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一般作过重睑术者文后红肿严重);

  4、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悬吊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饱满矫正术前准备     颞部饱满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