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怎样实现乳房上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6 10:43
乳房下垂怎样实现乳房上提?女性的美一方面看脸,另一方面则看身材,拥有前凸后翘的傲人曲线的,然后还有一张精致的脸蛋,那么这就是女神,而如果出现了乳房下垂症状的,那么这就是一大瑕玼,及时矫正过来才不会对外观形象、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带来影响和伤害。女性的美一方面看脸,另一方面则看身材,拥有前凸后翘的傲人曲线的,然后还有一张精致的脸蛋,那么这就是女神,而如果出现了乳房下垂症状的,那么这就是一大瑕玼,及时矫正过来才不会对外观形象、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带来影响和伤害。很多女性认为乳房下垂比乳房小都更令人可怕,乳房下垂就像是下垂的脸一样,看起来毫无生气还尽显苍老晦涩。那么,乳房下垂矫正术怎样能够实现乳房上提呢?


乳房下垂矫正术怎样实现乳房上提?



  乳房下垂怎样实现乳房上提


   乳房下垂矫正术步骤:


  1、切口设计:环绕乳晕设计切口,长1/2~2/3乳晕周长。

  2、切开与剥离:依照设计切开皮肤、皮下组织,于乳腺腺体表面锐性剥离皮肤皮下组织瓣,分离至乳腺腺体基底与胸大肌接壤处,相当于第二肋间隙。

  3、缝合悬吊:以埋没导引缝合针引3-0可吸收线,从切口处进针,在第二肋间隙相当于12点位置穿过深部胸大肌,从皮肤出针,变换针尖方向,从剥离皮瓣间隙出针,则3-0可吸收缝线牢固地缝合在胸大肌上。这个时候,再将3-0可吸收缝线在乳腺腺体相当于12点纵轴上寻找一合适的点或数点进行缝合,适度打结,乳腺乳头即达到上提目的。同法在11、1、10、2点的位置用埋没导引缝合针缝合悬吊乳腺腺体至乳房下垂矫正术达到满意效果为止。

  4、缝合切口:6-0可吸收缝线间断缝合皮下,3-0丝线间断缝合皮肤。

  5、放置引流条,常规包扎。

  哪些人适合作乳房上提术?

  如果你有以下情况之一,则适合作乳房上提术:

  1.乳房下垂,但大小合适

  2.乳房空虚,缺乏韧性

  3.乳头乳晕指向下方,位置低于乳房下皱襞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下垂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房下垂的原因及矫正术       乳房下垂矫正术消肿矫治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