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太阳穴多久才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6 10:18
假体丰太阳穴多久才能消肿?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多数会出现颞部(太阳穴)凹陷的情况,也有些人是遗传原因所致,从而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大脸小,或是一种颧骨高的感觉。“天庭”不够饱满在中国人看来不是完美的象征,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正尝试使太阳穴丰满的手术。做完手术后何时能消肿以及术后护理事宜又成了人们关心的问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假体丰太阳穴多久才能消肿



  假体丰太阳穴多久才能消肿?

  什么是假体丰太阳穴?

  假体丰太阳穴手术适合太阳穴凹陷明显者,手术一般从发际线切口,通过内窥镜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太阳穴需要填充的位置。在假体丰太阳穴手术中用来充当假体的材料一般有硅胶、膨体、脂肪或游离的皮肤组织瓣。手术需要麻醉,全程无痛苦,手术全程需要40~60分钟。

  术后多长时间才能消肿?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假体材料不同等因素,不同患者在术后恢复需要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术后一周拆线后,只要保证伤口的清洁,再加上做好相应的护理,术后不久就能消肿,3~6个月即可痊愈。

  假体丰太阳穴术前准备:

  1.在术前与手术医生进行沟通互动以便能够设计出较合适的手术方案。

  2.颞部填充手术进行前应告知医生是否有皮肤疾患,以便医生能尽量避开瘢痕及斑痣等。

  3.手术前需要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

  4.手术前半个月内禁服抗凝血药物,如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

  5.女性患者要尽可能的避免月经期及哺乳期。

  6.手术前沐浴清洁身体,洗净头面部。

  7.术前一周内应禁止吸烟,术前三天内禁止饮酒。

  假体丰太阳穴术后护理:

  1.术后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物,如人参、阿司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有需要应咨询手术医生。

  2.术后尽可能的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需卧床休息。

  3.术后如出现积液,应及时告知医生。

  4.术后一周之内手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

  5.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丰太阳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丰太阳穴做个完美的你    假体丰太阳穴恢复时间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