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大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4 16:42
激光洗纹身大概要多少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利用一些物件来让自身变的更加的完美,纹身也成为人们比较喜爱的一种,各种各样的纹身会让年轻人觉得自己很自豪,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纹身的颜色会不断的褪去,而且有些人也想还原原有的洁净,就想利用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一般手术的价格会是人们比较看重的事情,而激光洗纹身的价格一般在几千元左右,价格会根据爱美者所选择的医院有所变动。



激光洗纹身大概要多少钱



  激光洗纹身大概要多少钱?

  影响洗纹身价格的因素:

  1、纹身的本身情况。不同的人身体的纹身面积、颜色、大小等都不是固定不变的,纹身的面积越大,激光治疗的时候使用的治疗时间和次数就越多,需要治疗的时间和次数就变得更多。

  2、洗纹身的设备不同。不同的设备来洗纹身的话洗纹身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设备越精细,洗纹身的效果就越好,因此不同的设备在价格方面自然也是不同的。

  3、不同的地区经济水平,影响洗纹身的价格。经济发达的地区来做手术和治疗,不同的消费水平会给价格带来一定的影响。

  激光洗纹身的优点:

  1、激光洗纹身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

  2、激光洗纹身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图案。

  3、激光洗纹身无需使用刀切或磨蚀,洗纹身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4、洗纹身不需要局部麻醉,这是激光去疤与其他的去疤痕的手术的另一个好处。

  激光洗纹身的缺点:

  1、时间较长:一般而言,浅的纹刺治疗一次便能收到明显的治疗甚至完全消褪,但是对于颜色较为深的纹刺部位,一次治疗难以彻底消除,通常需要多次治疗。

  2、费用较高:进口激光设备价格高,因而去纹身价格也较高。

  3、去除彩色纹身要比单色纹身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洗纹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洗纹身到底疼不疼      皮秒激光洗纹身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