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30 15:40
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双眼皮大眼睛是爱美人士都希望得到的,但并不是谁都如愿以偿,很多小眼睛的人感觉自己的形象受到了影响,所以想到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来使眼睛变大变好看。


做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眼皮恢复时间

  不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其恢复时间都是不一样的。现在普遍较为常用的是切开法和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手术,但一般来说,术后一周内肿胀比较明显,2-3周肿胀慢慢减轻,2-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双眼皮的效果慢慢浮现,半年到一年疤痕完全消退,双眼皮效果越来越自然。切开法双眼皮后的效果是长期的,所以相对来说,恢复的慢一些也是值得的。

  快恢复的一个女孩子是大概27天左右就完全恢复了。双眼皮术后恢复的时期是把枕头垫高一些,不让血液冲向双眼皮的伤口,这样恢复的时间会快很多,这种手术是在正规的医院做比较好,效果差别很大的。

  以上来看,双眼皮术后需要恢复多久,还是需要看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的,所以建议爱美者在做完双眼皮之后一定要进行细心的护理,如果没有注意双眼皮手术的术后保养,可能会造成细菌感染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这样就耽误了手术的恢复时间。

  做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需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术中保持稳定心态,不要急躁。

  2、术前一定要做好面部的清洁,不能化妆。

  3、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 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4、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5、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6、避开月经期和哺乳期施行手术。

  7、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8、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抗凝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