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胸毛会感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8 16:25
 脱胸毛会感染吗?胸部有胸毛的出现是正常的生理表现,往往是与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高有关,而且也与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关于胸部毛发比较重的朋友也可以经过使用激光脱毛的方法来解决。



脱胸毛会感染吗



  脱胸毛会感染吗?

  激光脱胸毛的原理: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量,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冰点激光脱毛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脱毛方法,它利用特定波长的光波渗入胸毛的毛囊,将其烧坏,杜绝再生。但它非常安全,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任何季节脱毛都不会感染。

  脱毛优势:

  1.脱毛不红肿:飞顿冰点脱毛技术配备了十分优等良具有有导热性能的白宝石冷却系统,它在大面积快速脱毛的同时,能够使皮肤迅速的散热,从而避免了激光后皮肤红肿和灼伤的现象。

  2.无痛、快速脱毛:飞顿冰点脱毛技术大大缩短了脱毛的时间,飞顿冰点脱毛技术采用10Hz的重复频率,是传统激光脱毛速度的3-5倍,在脱毛的过程中没有一点的疼痛感,因此做到真正的无痛、快速脱毛。

  3.长期脱毛、适合所有肤质:飞顿冰点脱毛技术适合从I型到VI型的所有皮肤类型,使用此技术长期脱毛不会再次生长,同时还会对皮肤有紧肤作用,可以滋润皮肤收缩毛孔,让脱毛后的皮肤更加嫩白,有弹性。

  4.不伤害皮肤、不影响排汗:冰点激光脱毛技术采用纳米级的计息脱毛光束,直击毛囊黑色素表皮吸收能量少,可以确保皮肤不会出现红肿、灼烧现象,杜绝水肿,皮肤过敏、毛囊炎等皮肤伤害,安全呵护。对人体肌肤没有任何伤害,不会伤害到汗腺和毛孔,不影响排汗,同时可以帮助收缩毛孔,让皮肤变得更有弹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胸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胸毛有何特点        脱胸毛用什么方法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