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脱女性阴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8 16:56
 怎么脱女性阴毛?对于女性而言,私处要不要脱毛总是让人感觉无比羞涩的事情,但不得不承认无论是比基尼区,还是平时穿性感内衣等,私处体毛的浓密总是让人感觉无比尴尬的事情。那么,女性私处的体毛到底应不应该脱掉?能不能脱掉呢?



怎么脱女性阴毛



  怎么脱女性阴毛?

       冰点无痛脱毛是脱毛技术的新宠儿,冰点无痛脱毛利用一种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不用烧毁毛囊,需要将毛囊的温度升到45度并维持很短的时间,毛囊及周围生长干 细胞(呆狐网提醒:尚未成熟技术)即会被破坏,从而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


  私处脱毛方法有几种:

  第一种:较传统较常见的脱毛方法——刮理法,用到的工具是女士专用脱毛刀和脱毛润滑液。在使用这种方法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事先涂抹专用脱毛润滑液给肌肤打底,避免因为干涩而损伤肌肤。在使用过程中,应保持除毛器与肌肤呈90度,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推进。记得要及时更换刀片,迟钝的刀锋会让你事倍功半。

  第二种:使用蜜蜡、贴布脱毛。两种脱毛方法的原理大同小异,都是使用有粘性的物质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脱毛前,要注意清洁欲脱毛部位,同时,可以进行短时间的冷敷,以减轻疼痛感。脱毛后,应涂抹防毛啫喱或防毛精华素。特别注意清洁护理脱毛部位,以免引起毛囊炎。

  第三种:现在比基尼部位脱毛很好使用冰点激光脱毛。现在非常流行的长期性医学脱毛方法,速度快、痛苦小、安全。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

  比基尼部位脱毛的术后注意事项:

  1.不要饮酒。

  2.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

  3.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及护肤品,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

  4.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

  5.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剂。

  6.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

  7.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以保持治疗部位干爽透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阴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女人私密处脱毛到底好不好 冰点脱阴毛后哪些事情不能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