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瘦腿减肥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6 17:27
运动瘦腿减肥方法有哪些?通过健身运动来减肥的你是不是有这样一个疑问,晚上运动能减肥吗?。虽然不同时间运动的各种效果是不同的,但是只要有运动自然就会一定能量的消耗。


运动瘦腿减肥方法有哪些


  运动瘦腿减肥方法

  1.绷脚尖

  平躺在床上或者沙发上,保持后背平直,收紧腹部,将双腿合并向天花板方向伸直,保证双腿与地面呈九十度直角。

  调整呼吸,慢慢的向上向前来回循环绷直脚尖。每次循环伸展两分钟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拉伸小腿以及大腿的肌肉群,既能改善双腿的血液循环,还能消除腿部浮肿,对瘦腿和改善双腿线条有很大的帮助,尤其可以调整小腿的线条美。

  2.剪刀脚

  平躺在床上或者沙发上,保持后背平直,收紧腹部,将双腿合并向天花板方向伸展,保证双腿与地面呈六十度角。调整呼吸,双腿进行上下剪刀样式交叉伸展。每次伸展两分钟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腹部侧面和斜侧面的肌肉群,给腰部塑形的效果非常好。另外剪刀脚还能伸展大腿内侧和外侧的肌肉群,不仅能瘦大腿和调整盆骨位置,还能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让身体变得易瘦。

  3.每天一定要抬腿10-15分钟

  每天睡觉前,都要告诉自己再累也要抬腿,让腿部放松。除了增加下半身的代谢之外,还可以消除腿部水肿,还有腿酸痛抬腿的话也同样具有功效。

  抬腿注意事项

  记得抬腿的时候要成90度,然后让双腿贴住墙壁,这样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大家别心急,不可能抬就有用的,瘦身运动都是需要坚持一段时间。

  4.腿部开合运动

  这个姿势真的很丑,同样的也是个超累的动作,可以消除大腿内侧的掰掰肉,不会松垮垮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瘦身健美操运动减肥很优等方法       运动减肥让你拥有纤细双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