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周炎用什么牙膏好

牙周炎用什么牙膏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25 16:522019/09/25 16:52
呆狐网
牙周炎用什么牙膏好?牙周炎非常复杂,也是比较常见的,大多数人都有牙周炎,由于种种因素造成的,但是一般来说牙齿口腔卫生不良造成的牙齿发炎可能性很高。牙周炎治疗的话是采用消炎药物治疗的,到了比较严重的程度,药物的作用可能不是那么出众了,此外服用很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牙周炎用什么牙膏好


  牙周炎用什么牙膏好

  1、坚固牙齿的牙膏

  对于牙周炎的患者来说,很好是使用能够坚固牙齿的牙膏。这些牙膏能够刺激到患者牙龈细胞的分裂和牙槽骨增生的情况,也能够使患者的牙龈更加丰满,从而能够预防和缓解牙周炎所引起的牙槽骨和牙龈萎缩的情况。而且这也能够增强血小板的功能,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从而达到止血的效果。

  2、预防牙周炎方法

  首先,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并且养成比较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尽量早睡早起,在饭前饭后进行刷牙和漱口,同时掌握好正确的刷牙方法。其次,一定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上的营养均衡,多吃一些白肉和蔬菜以及瓜果等对口腔比较健康的食物,同时尽量少吃含有糖分的食物,不要抽烟和喝酒。以上就是牙周炎用什么牙膏好这个问题的答案。如果有朋友有牙周炎的困扰的话,一定要积极的去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及时的控制好牙周炎的状况。

  牙周炎传染吗

  牙周炎,是在局部因素下引起的牙周支持组织的慢性炎症。发病年龄以35岁以后较为多见,其原因通常是因为菌斑、牙石、创伤性咬合、食物嵌塞、不良修复体、口呼吸等因素引起。

  而传染性疾病通常是因为病毒等因素作用的结果,通过特定的感染途径,在宿主和易感人群之间传播。由于牙周炎不符合传染性疾病的特点,所以牙周炎不是传染性疾病,因此也不具有传染性。

  虽然牙周炎不具有传染性,但牙周炎的发生与口腔不卫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影响口腔卫生的因素都必须祛除。同时,养成清洁口腔的习惯,对降低减少牙周炎发生的概率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除不定期的清洁祛除牙垢、牙石外,日常保健也非常的重要。

  牙周炎自我诊断

  1.刷牙时刷毛上有血迹,咬食物时食物上有血迹,说明有牙龈炎;

  2.照镜子看看,如果有牙龈红肿,一碰就出血,说明有牙龈炎;

  3.牙齿有不同程度地松动,牙根暴露或牙龈红肿、有浓,说明已经发展到牙周炎;

  4.有口臭说明可能患有牙周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周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周炎有哪些症状及危害              牙周炎吃什么药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