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5 11:38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吗?整形技术的飞速发展,很多爱美者越来越了解整形技术,都想通过整形技术来改善自身的一些不完美现象。对于皮肤黝黑的现象,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光子嫩肤来有效改善。光子嫩肤效果很好,不但可以使皮肤美白,而且在美白肌肤的同时,还可以使皮肤更加水嫩,对于面部的一些红血丝以及斑点现象,都可以有效的改善。很多爱美者在进行光子嫩肤治疗之后,可以获得更加高涨的生活热情。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吗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

  光子嫩肤祛斑原理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因为光子嫩肤的祛斑过程中产生的光热效果和光化学作用,会影响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

  光子祛斑可以同时治疗和改善色素斑、红血丝、酒槽鼻、挫疮疤痕等面部瑕疵,以及毛孔粗大、皱纹等老化现象。光子嫩肤技术能治疗表面和深层皮肤,使皮肤嫩化并为深层肌肤带来有益的生物刺激效应,在治疗处出现更光滑的新生皮肤。

  光子嫩肤适合人群

  1、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光子嫩肤治疗的。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进行光子嫩肤治疗。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类人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治疗。

  光子嫩肤禁忌人群

  1、一般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不要做光子嫩肤。因为这类人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会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导致皮肤被灼伤等。

  2、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3、一些皮肤问题如雀斑等,与遗传和基因有关,即使当时解决了,不久容易复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嫩肤祛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彩光祛斑会反弹吗                做光子嫩肤祛斑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