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5 11:42
 下颌角截骨缺点?一张精致有型的脸型,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更加有魅力,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下颌角比较宽大,所以有很多爱美者会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善下颌角部位,从而使脸部变得非常美观。而做下颌角截骨手术一定要去有认证的正规医院,去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才会得到一个很好的效果,也会让面部更有曲线感。关于下颌角截骨缺点是目前人们较关注的问题,其实下颌角截骨手术的缺点也是存在的,较常见就是术后会出现发红、硬结、感染等缺点出现,影响到术后的效果不是很理想。



下颌角截骨缺点



  下颌角截骨缺点?

  下颌角截骨缺点:

  1.可能出现发红、硬结等副作用。

  2.部分型号维持时间相对较短。

  3.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

  4.做该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血肿情况,术后可以会有血肿的情况,需要及时就医处理。

  下颌角截骨优点:

  1.安全性高,术后反应较轻,并发症发生几率更低。

  2.该术后立刻可见整形效果,随着时间推移手术效果会逐渐变好且效果持久。

  3.该术可以明显改善治疗区域外形,有效提升治疗区域形态美观。

  下颌角截骨手术方法:

  1、下颌角整形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精细准确的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

  3、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下颌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0°左右,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形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

  其实做任何手术有优点就是会有缺,而下颌角截骨也是如此,所以做此项手术前需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检查,并且确保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的异常时,才可以进行此项手术,如果有先天的疾病是不建议做此项手术的,这样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此外大家在手术后需听从医生的嘱咐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截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呢          下颌角整形后皮肤会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