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美容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4 11:12

   一些美容食谱。女人要想不变老,这些菜十分不能少!让自己年轻是女性永恒的话题,年轻重在心态,健康的外表也大有帮助。 6种 蔬菜。


 一些美容食谱


  胡萝卜藕片

  胡萝卜素是 的很优等元素,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而其中的维C和维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此外,这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果蔬还能促进肠道的健康,帮助排出体内毒素。

  做法:1.藕清洗,去皮切片,木耳泡发,胡萝卜、青椒切片,葱切碎。2.锅中油八成热,放葱花炒香,加胡萝卜片、青椒翻炒。3.放入藕片、盐翻炒入味。4.锅中加鲍鱼汁,上色也调味。5.较后放泡发好的木耳翻炒均匀焖一会。

  干锅手撕包菜

  圆白菜是十字花科的蔬菜,其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身体排毒。

  做法:1.包菜撕小块,用淡盐水浸泡洗净。2.五花肉去皮切薄片,蒜也切片,干辣椒洗净用剪子对半剪开。3.热锅冷油放入五花肉小火煸至刚呈透明状。4.加入蒜片继续煸出香味。5.大火放入沥干水分的包菜、干辣椒继续翻炒。6.接着加入除香醋和鸡精的所有调料、另外再加少许的水炒软至熟。

  海带豆腐汤

  做法:1.锅中放入500ml清水烧开,加入一大勺浓缩鸡汁,搅拌均匀。2.将切好的豆腐块放入汤中。3.大火烧开后转小火,将海带片放入汤中。4.加入洗净沥干水分是干虾米。5.再加入切片的白蘑菇,搅拌均匀。6.中火煮几分钟调味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黄瓜可以美容吗                                 苦瓜怎么美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