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彩光嫩肤安不安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4 15:43
复合彩光嫩肤安不安全呢?水嫩肌滑的皮肤是人人都喜欢的,光滑雪白的皮肤,是女人追求的目标,脸部的肌肤是一个女人较基本的美感展示,拥有美丽的肌肤是一个人外在形象的重要体现,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光滑,白皙的皮肤,柔嫩弹滑肤质是每一个女生都想拥有的,皮肤好的人,看起来自然更加容光焕发,脸型的优美程度是会影响一个人的形象是否是美的,女人都希望拥有水嫩亮白的肌肤,生活中一些皮肤问题总是有的,鼻子有黑头是所有人都面对的情况,很多人通过平时单一的皮肤护理又不能解决这些皮肤问题,现在彩光嫩肤就可以很好的改善。那么复合彩光嫩肤安全吗?



复合彩光嫩肤安不安全呢



  复合彩光嫩肤安不安全呢?

  做复合彩光嫩肤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属于物理性治疗,依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不手术、不开刀,不麻醉,不会损伤皮肤,不会留下疤痕,很少出现副作用。做复合彩光嫩肤安不安全,跟求美者选择的医疗机构也有关系,为了保障治疗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复合彩光嫩肤就是利用多种波长的激光对皮肤进行综合性的治疗,不同波长和能量的激光光束可以作用于不同的病变组织,分解黑色素、封闭异常的红血丝,刺激胶原新生重组等,一体化解决多种肌肤问题,从根本上改善肤质。

  1、嫩肤快速

  平日的生活美容护理能够对表皮的角质层起到作用,但无法改变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的深层损伤。而比一般彩光嫩肤更先进的复合彩光嫩肤系统中经过设计波长的光可以穿透皮肤表层,到达深层肌肤层,对皮肤结构进行护理,刺激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延缓皮肤衰老,保持肌肤原有弹性,并焕发健康光泽。复合彩光系统能够将那些既无治疗作用又有可能带来不适的波长加以滤除,只留下对治疗有针对性的那部分光谱。经过优化后,能量会更加集中和精细准确。

  2、祛斑全面

  彩光毫无损伤地穿透皮肤,并被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对祛除脸部的黑、黄色斑、雀斑、老年斑、妊娠斑、炎症后色素沉着和红血丝有极好的效果。让脸部真正像剥了壳的鸡蛋般光滑白皙。

  3、脱毛完美

  复合彩光,通过选择性光热技术和多脉冲长脉宽设置使光子能柔和的作用与毛囊,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从而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十分优等化的波长穿透至不同深度的毛囊,很低的能量破坏粗细不同的毛发,较短的作用时间完成整个操作过程,因此该仪器的问世不仅大大提高了脱毛的效率,而且让求美者摆脱了肌肤脱毛时的灼伤痛楚,真正做到了完美。

  4、战痘彻底

  复合彩光系统可发出一种蓝色紫外光。这种蓝光纯度很高,穿透性很强,但不伤害正常皮肤。作用于痤疮部位的皮肤,从根本上抑制皮脂分泌,收缩毛孔,从而祛除痤疮赖以生存的基础;蓝光还可杀灭引起痤疮的丙酸杆菌和糠秕孢子菌。这两方面的共同作用,使久治不愈的痤疮很快消退,并从根本上得到解决。使面部皮肤尽现白里透红、晶莹剔透、紧致而亮丽。

  复合彩光嫩肤适宜人群:

  第一,面部有色素斑,不管是哪种色素斑,通常都会给人一种脏脸的感觉,用粉底又无法遮掉,这种情况是较适宜做复合彩光嫩肤术的。

  第二,对于面部皮肤出现松弛,细纹等衰老的表现时,也可以通过彩光嫩肤术来治疗。

  第三,皮肤粗糙暗沉等,想要改善皮肤质地,使肌肤弹性恢复光滑,彩光嫩肤是你很好的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复合彩光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复合彩光嫩肤费用是多少        复合彩光嫩肤应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