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多久可以消肿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4 14:43
漂唇后多久可以消肿?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容貌,嘴唇是人面部中很重要的部位,有了红润有光泽的嘴唇就可以使一个人的面部变得非常的美观,所以在现实的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通过漂唇术来改善自己嘴唇的不完美。漂唇术一般在一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恢复正常了,但是由于求美者的个人体质不一样,所以恢复时间也是会有一些差异的。

  

漂唇后多久可以消肿


  什么是漂唇
  
  所谓漂唇,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
  
  做漂唇注意事项
  
  1、术前三天,要求术者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为整个漂唇术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从术前三天开始,要求术者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完全愈合为止,一般为两天左右。
  
  3、选择适当的时间。一般女性不宜在经期进行漂唇术,选择在经期后一周为宜。
  
  漂唇后多久可以消肿
  
  7天-14天消肿。漂唇术后的效果自然就是好的,漂唇就是在麻醉的状态下,刺破皮肤令色料能够渲染在唇部,从而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勒唇线及为双唇着色,以达到修饰和美化双唇的目的,从此以后再也不担心吃饭的时候脱妆的尴尬了。漂唇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一般需要2-3个月的时间,在恢复的过程中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要保持唇部的干燥和干净,不要在唇部涂抹刺激性的东西,结痂要让其自然的脱落,漂唇恢复后效果更自然。
  
  纹绣漂唇后出现起泡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漂唇后,唇部创面较大,抵抗力下降,很容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病毒感染。那么出现了这种漂唇后起泡了的问题后,主要通过预防漂唇起泡的发生,通过静脉输抗炎药,口服抗生素外,还应口服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缓解这种症状。此外在漂唇后,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才能有效的避免起泡现象的出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漂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漂唇适合人群有哪些           漂唇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