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假体后会恢复原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09:41

  取出假体后鼻子会恢复原样吗?为了追求高挺立体的美鼻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假体隆鼻,出于多种原因,鼻假体在被放置鼻子之后,存在不得不被取出的风险,当您的鼻子出现症状时,对不起,您的鼻假体必须被取出。那么取出鼻假体后会恢复成原来的模样吗?


取出假体后鼻子会恢复原样吗?


  隆鼻假体取出的难易程度和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

  膨体隆鼻

  优点:比硅橡胶软,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

  缺点:血管可长入材料中,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隆鼻假体取出时比硅橡胶困难。

  硅胶隆鼻

  硅胶假体的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鼻背后受术者无不适感,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不易穿出皮肤脱出,如隆鼻假体取出也较容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

  因此是硅胶是理想的隆鼻材料,假体取出后,就能恢复到鼻子原来的形态,从大部分的案例而言,若是医生对鼻子结构非常熟悉的情况下,将硅胶隆鼻假体进行取出时,是可以考虑到多个方面的因素和组织结构的变化,所以是能够安全和全面地取出假体后而避免鼻子变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缺点                                  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