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畸形对口唇有什么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4:17
唇外翻畸形对口唇有什么影响?拥有一张精致的面孔无疑是为自己加分的,不仅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会得到便利,而且也比别人更容易得到机会。人人都是喜欢的美好的事物,何况对于自己的美更是越加注重。嘴唇虽长在面孔的较下方,可它却是为整体面孔所加分较明显的。如果拥有丰满性感的嘴唇一定会迷倒众人,也会为自己带来一份自信,可是生活是残酷的。

  

唇外翻畸形对口唇有什么影响


  唇外翻矫正术
  
  唇外翻矫正术,多由于颜面烧伤、外伤、感染、手术后遗症所造成的,其中以烧伤产生的瘢痕挛缩导致的唇外翻较为常见,方法包括V-Y推进皮瓣、Z成形术、鼻唇沟皮瓣法、长方形颊颈部皮瓣法、全厚皮片修复法等。严重的唇外翻不仅严重影响外貌,妨碍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社交活动,而且造成局部功能障碍,如颌颈部或和胸部发生严重粘连时,下唇可极度外翻,并出现进食、咀嚼、吞咽、语言和呼吸等方面的功能障碍。如幼时发生这样的畸形,可因瘢痕牵拉,常合并深部组织的广泛破坏或瘢痕挛缩。
  
  唇外翻畸形对口唇有什么影响
  
  轻度的唇外翻或伴有口角轻度变形,影响患者容貌,有碍社交活动,给病人心理上带来压力,精神上带来痛苦,可能唇部的功能影响不大。严重的唇外翻不仅严重影响外貌,防碍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社交活动,而且造成局部功能障碍,如颌颈部或和胸部发生严重粘连时,下唇可极度外翻,并出现进食、咀嚼、吞咽、语言和呼吸等方面的功能障碍。
  
  如幼时发生这样的畸形,可因瘢痕牵拉,常合并深部组织的广泛破坏或瘢痕挛缩,甚至发生骨及颞下颌关节粘连,使下颌骨生长中心功能丧失,病人嘴巴呈鸟嘴状改变。
  
  唇外翻整形术安全吗
  
  一般到正规整形医院做春外翻整形术是比较安全的,唇外翻矫正手术后的休息是很有必要的,不要劳累。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刚做过手术不要吃较硬和刺激性的食物。唇外翻矫正手术后要尽量减少下颌骨运动,也就是不要张大口活动。唇外翻矫正手术后为了预防感染,要遵医嘱服用抗生素3―5天。唇外翻矫正术后应用用抗生素,防止感染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外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外翻矫正的手术方法      唇外翻畸形对口唇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