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会导致两侧不对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3:26
颧骨整形会导致两侧不对称吗?有很多爱美人士因为先天或者后天一些原因,导致颧骨有些缺陷。想要做颧骨整形,那么颧骨整形会导致两边颧骨不对称吗?随着现在医疗科技的发达,很多手术都是安全率非常高的,是不会出现颧骨两侧不对称的,要选正规医院去做颧骨整形。



颧骨整形会导致两侧不对称吗



  颧骨整形会导致两侧不对称吗?

  颧骨整形手术须知:

  1.三维截骨术该项手术难度大,适合于颧弓突出的求美者。除了口内切口外,通常还要在发际内隐蔽部位作辅助切口,或者单作头皮内冠状切口,骨膜下分离暴露整个颧骨后,按照计算机三维模拟设计的需要截除特定大小的骨块,再运用专业的整形材料将分离的骨用转换也块重新连接和塑形,是很大限度地改变整个面部轮廓和面型的颧骨整形方法。

  2.颧骨整形手术一般是在全身麻醉的情况下做的。病人睡一觉醒来,就发现手术已经做完了。许多人对全麻有疑虑,担心对大脑遗有损害。其实目前的全麻技术是相当安全的,对人体的损害甚至不如饮酒过量大。

  3.颧骨整形术后一定要避免感染,术后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而且还要服用一些抗生素,对于术后的肿胀现象,也不要担心,经过一段时间之后,这种现象就会慢慢消失的,可以让你看到满意的效果。

  颧骨整形后注意事项:

  1、颧骨整形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颧骨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颧骨整形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颧骨整形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降低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降低术疼吗         颧骨降低术的风险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