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填充术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5:29
 太阳穴填充术材料有哪些?太阳穴是位于额头两侧靠下面的位置,通常情况下我们的太阳穴是不会凹陷也不会凸出来的,但是有一些人比较特殊,他们的太阳穴是呈现一种凹陷下去的状态,这种情况虽然对于身体是没有任何的安全隐患的,但是对于人的颜值来讲却是有着致命的影响。毕竟太阳穴凹陷下去,会让人的脸形呈现倒瓜子的形状,非常的难看。好在时现整形技术越来越好,就算是这种先天性的太阳穴凹陷也已经有了不错的改善方法,就是可以使用太阳穴填充手术来让这个地方变得正常,那么太阳穴填充术需要的材料有哪些呢?


太阳穴填充术材料有哪些



  太阳穴填充术材料有哪些?

  自体脂肪移植法采用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多角度注射,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纯脂肪注入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易吸收营养,成活率高,较适合对太阳穴部位进行填充修复。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多采用局部麻醉。透明质酸丰太阳穴采用在头发内作一个很小的长约15毫米的切口,在颞肌下或是颞肌表面分离一稍大于假体的腔隙,进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然后缝合。每侧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时间约15分钟,术后加压包扎及应用抗生素3—5天。

  适应症:丰太阳穴适合年满18岁,身体健康,太阳穴凹陷,主观上要求改善太阳穴凹陷的求美者,包括一些太阳穴高低不平、太阳穴单侧凹陷、前额扁平、前额过宽,颧骨过高的求美者可以通过丰太阳穴来改善面部形象。

  太阳穴填充术禁忌症:

  1、未满18岁的人不能丰太阳穴。

  2、局部有感染炎症或过敏性皮肤者不能丰太阳穴。

  3、近期服用抗凝血药物、肌肉松弛症咬肌者不能丰太阳穴。

  4、疤痕体质者不适合做丰太阳穴。

  5、经期女性、孕妇及哺乳期妇女不能丰太阳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太阳穴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太阳穴填充术的价格是多少钱       太阳穴填充哪种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