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3 15:38
彩光祛斑会反弹吗?很多人即便到了一定年纪,也希望自己的皮肤更白皙干净,因为这会让一个人显得更年轻有魅力,同时也会让人们拥有更年轻的心态,如果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脸上有一些斑点,总是会有些影响形象的,这时候就需要通过彩光祛斑来改善,那么彩光祛斑会反弹吗?



彩光祛斑反弹吗



  彩光祛斑会反弹吗?

  关于彩光祛斑是否会反弹是目前人们较关注的问题,其实彩光祛斑是不能一劳永逸的,只能维持2-3年的时间,失效后会出现反弹的现象,不过只有做好术后护理,维持时间也是可以增长的。主要是和日常护理有关,一般彩光祛斑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彩光祛斑医治后短时间内是不会再次反弹的,而具体效果则与祛斑后的保养是有关的。

  所以,在彩光祛斑后不要用水擦拭医治部位,必定要注意维护创面清洗,制止前期去痂,而应让其自行掉落。较重要的保养,即是运用防晒品,切忌接受日光暴晒。在饮食上也没什么忌讳,注意少食辛辣影响食物。

  彩光祛斑的护理事项:

  1.彩光祛斑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皮肤就会变得极为细嫩,因此预防日晒是关键。外出要涂防晒霜,严禁使用活血药物和酒精,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生活,不用愁眉苦脸,更不要心烦意乱,这都会影响彩光祛斑的效果。

  3.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和感光性药物。敏感性皮肤应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极少数人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在此期间需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彩光祛斑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祛斑方式,治疗过程比较短,术后恢复快,能够维持的时间也比较久,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状况都是有所不同的,激光祛斑后皮肤的保持情况也是有所不同的,彩光祛斑还应该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同时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才能让彩光祛斑的效果维持更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斑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彩光祛斑和激光祛斑有什么区别            色素斑要如何袪除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