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几天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2 14:24
 下颌角截骨几天消肿?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身能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型,但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下颌角比较宽大,会使一个人面部看上去特别粗犷,也会对自身形象造成了很大影响,所以就有很多人都会通过下颌角截骨的方法来改善自身的面部轮廓,一般7天后就可以出院,可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在术后大概1个月的时间就基消肿了,但也有人会需要3个月肿胀才能完全消退,所以做好术后的护理可以加快消肿期。



下颌角截骨几天消肿



  下颌角截骨几天消肿?

  下颌角恢复自然需3-6个月左右,这段时间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达到很优等效果,有的人在6-12个月还有轻微的变化。

  下颌角截骨手术后的护理事项:

  1、下颌角截骨手术后应该留院观察三到五天。

  2、下颌角截骨手术后要对手术部位进行施压包扎。

  3、下颌角截骨手术后注意多吃软的和流质食物,辣的千万不要碰。

  4、下颌角截骨手术后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卫生。

  5、下颌角截骨手术术后不可以咀嚼撕咬较硬的食物。

  6、下颌角截骨手术术后避免术区沾到水。

  7、下颌角截骨手术术后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用药,按规定时间进行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整形手术能让脸变小吗       下颌角切除术有什么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