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时间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0 11:48

  隆鼻失败修复时间怎么样?因为想要一个好看的鼻子,选择了去做隆鼻手术,可是术后的效果却不是很满意,这时候需要怎么做呢?当然是选择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了。


隆鼻失败修复时间怎么样?


  隆鼻失败修复的恢复时间怎么样

  因为一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1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

  一般来讲,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需要2-3周,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包膜的吸收需要2-3个月甚至是更长的时间。由于这些改变是一个渐变过程,可能病人自己感觉不到。只是别人在3个月后会说你的鼻子比以前更好看了。


  隆鼻失败修复需要遵守的原则

  1、隆鼻失败手术前,整形医生通常会仔细观察受术者的隆鼻失败情况,根据受术者失败的隆鼻手术表现,然后为受术者进行修复手术。

  2、隆鼻手术失败后,整形医生会重新为受术者设计一个满意的鼻子外形,然后才会为受术者进行隆鼻修复 

  3、隆鼻修复失败后,整形医生会选择通过微创的手术技术来为受术者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以确保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二次隆鼻手术伤口不会很明显。

  4、隆鼻修复手术做完之后,整形医生会对手术伤口进行严格的消毒,避免手术切口受到感染,并且会有专门的护理人员,为受术者进行手术部位的护理。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术为什么会失败?                                  歪鼻矫正术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