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光子嫩肤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11:34
 opt光子嫩肤副作用?皮肤问题困扰了许多的爱美人士,现在美容机构中改善这些问题都用到opt光子嫩肤项目,效果更佳明显,但是如果没有去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该项目,或者受到了一些不良状况的影响,可能会发生皮肤干燥缺水、灼伤以及感染过敏之类的副作用情况,如有此类状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接受治疗。



opt光子嫩肤副作用



  opt光子嫩肤副作用?

  OPT光是一种新型的美白祛斑的方法,它是具有的脉冲技术的用于专业皮肤医疗美容的强脉冲光技术,能很好的去除皮肤表面的色素,更能很好的解决皮肤红血丝等问题,同时达到良好的收缩毛孔,收紧美白肌肤,治疗老化的功效。

  OPT光美白嫩肤是非手术治疗,没有开放性损伤,无需麻醉,非常安全副作用低。与传统的光子嫩肤技术相比,OPT为突出的优势是比传统光子嫩肤具备更卓越的治疗效果,将IPL嫩肤、脱毛、治疗血管性病变等三大金标准技术集于一身。

  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1、皮肤缺水干燥

  进行光子嫩肤会因为皮肤在接受光子照射之后新陈代谢加快,可能会造成皮肤中水分和营养的加速流失而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

  2、皮肤可能灼伤

  如果是肤色较黝黑、色素容易沉着在肌肤上的人进行光子嫩肤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皮肤被灼伤的情况。

  3、皮肤感染过敏

  如果是在进行光子嫩肤前涂抹在治疗部位的冷凝胶质量不过关,或者是在接受光子嫩肤时使用了其他品质得不到保证的化妆品,很容易在光子嫩肤之后出现色素沉着,脸色长斑、皮肤变黑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非手术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电波拉皮非手术嫩肤          [水光嫩肤]注射可以祛斑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