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些,不会发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11:24
吃这些,不会发胖!很多女人为了瘦身不择手段,为了瘦身研究了各种瘦身食谱、瘦身三餐,可往往却事倍功半。很多人瘦身是盲目的,就知道自己需要瘦身,可方法用尽还是不成功。但有一个减身之前提,就是我在减身的时候,需要控制饮食与运动减身。饮食方面在网上的攻略很多,但运动减身方法,还是需要自己坚持,很多女人就是在这一步的时候倒下的。


吃这些,不会发胖


  吃这些,不会发胖!

  一、黄椒土豆丝

  食材:黄椒150g,土豆300g。

  调料:盐、味精、白醋、色拉油各适量。

  做法:1、将土豆削皮,然后切成丝,放在清水里漂洗,黄椒去掉蒂和籽清洗干净切成丝备用。

  2、在炒锅中加入少许的油,然后放入黄椒丝、土豆丝、白醋、盐、味精一起翻炒至熟即可。

  二、冬瓜荷叶汤

  荷叶里含有大量的荷叶碱,可以降脂减肥。

  在食用荷叶一段时间后,人的饮食就会发生很大的改变,自然而然就不会想吃油腻的东西了。

  做法:食材:冬瓜500克,荷叶20克。

  盐4克1.将冬瓜削去皮,去瓤,籽,切成块状.2.将鲜荷叶洗净,切成丝,二者同主入汤锅中,加水适量,先用大火,煮沸后改用小火,煮熟用精盐

  减肥想吃肉

  鸡肉

  功效:我们都知道,减肥期间可以吃的肉类,鸡肉。鸡肉也是磷、铁、铜与锌的良好来源,并且富含维生素B12、维生素B6、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K等。

  食谱:蔬菜鸡胸肉饼

  ①鸡胸肉剁成泥、胡萝卜丝、香菇切碎。

  ②将食材放入碗中,加入1个鸡蛋、少许盐、胡椒粉、酱油、淀粉和油,顺时针搅拌均匀。

  ③取个耐热碗,完地刷一层薄油,倒入肉糊摊平,表面再刷一层油。

  ④放入预热好的烤箱,200度烤20-25分钟即可。

  2、鱼肉

  功效:为了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选择鱼类(如金枪鱼、鲑鱼)作为你的肉类食物,因为它们含有一种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有助于降低血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食谱:金枪鱼玉米沙拉

  ①准备甜玉米粒、原味油侵金枪鱼、洋葱、胡萝卜、黄瓜。

  ②甜玉米粒煮熟沥去水份,金枪鱼从罐头中捞出去掉多余的油份,洋葱、胡萝卜、黄瓜切成小丁。

  ③在热锅中加两勺橄榄油,放入胡萝卜煸炒。

  ④将煸炒好的胡萝卜丁和其余三样材料放入盛放在甜玉米的大碗中。

  ④加入一点柠檬汁和盐,搅拌均匀就可以享用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秋季减肥食谱大全                上班族早餐减肥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