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矫正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14:46
唇外翻矫正的手术方法?嘴唇在人体中比例不大,却身兼数职,吃饭,说话,美观没有一样能离得开嘴巴。有人说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确实,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在靠嘴里那三寸长的舌头生活着。在中国现在的趋势来看,一张好看的嘴总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不管做什么都会更加顺利,即使有困难,也经常会有人愿意帮助。如果一个人有一张外翻的嘴巴,在举手投足之间都会降低在别人心中的美好形象。


唇外翻矫正的手术方法


  唇外翻矫正的手术方法

  外翻手术之“Z”成形术:这种唇外翻手术适用于上下唇的直线瘢痕收缩所引起的外翻畸形。唇外翻手术时可将瘢痕切除,按Z成形术的原理进行唇外翻手术以矫正外翻畸形。唇外翻手术之“V---Y”推进皮瓣法:这种唇外翻手术适用于唇部轻度外翻。治疗时,为了使唇外翻手术后能取得较理想的效果,唇外翻手术前可先检查唇周组织是否松软,或是否能推移滑动。唇外翻手术时V形切开的组织瓣的蒂部应位于唇红一侧切开深度应达肌层,组织瓣向唇红侧推进的程度应使外翻的唇部充分复位,且缝合后不应有过大的张力。

  唇外翻矫正之前要的准备工作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4术前不要化妆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唇外翻矫正之后应该做的护理: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外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外翻矫正术多少钱                          唇外翻的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