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方式改善鼻头肥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09:53

  三种方式改善鼻头肥大。鼻头有肉,在传统面相学上来说是有福的表现。但是从美观角度来说是不好看的,尤其是对女性来说,相当影响颜值,肉肉的大鼻头也常被称为“蒜头鼻”。这样的鼻头多给人迟钝、笨拙的感觉,缺乏灵气。


三种方式改善鼻头肥大


  对于鼻头大的改善方法就是进行鼻头缩小术。目前普遍使用外切的方式,翼缩小的切口都是在贴近鼻翼底端,切口比较微创和隐蔽,手术切口小而隐蔽,正确术后恢复,一般不会留下疤痕。当然,外切留疤的可能是大于内切的,但内切的手术效果没有外切好。

  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

  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

  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头肥大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头肥大矫正术前后对比                                   鼻头肥大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