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纠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10:37
三角眼纠正方法有哪些?美丽的容颜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有一个漂亮的眼睛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生活中总有些人天生一对难看的三角眼,给人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而对于三角眼如今成熟的整形技术是可以有效改善的。


不同程度的三角眼如何治疗


  三角眼纠正方法

  1、程度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者:手术塑形或自体脂肪注射法

  以手术去除松弛皮肤来达到矫正的目的,可以根据每个人眼皮松弛下垂的具体情况,通过眉上或眉下去除部分皮肤来实现;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采用自体脂肪植入上眼睑后,令上眼睑肌肤回复厚度及弹性,从而很好的改善眼睑下垂问题。

  2、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者:埋线双眼皮拉紧松弛上睑

  此情况可用埋线法重睑术或韩式重睑法重塑眼部形态,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可达到矫正三角眼的效果。或者用眉提高固定术或眼皮调整就可以矫正。手术可以不开刀、不切眼皮,术后恢复快。

  三角眼矫正的效果受什么因素影响

  1、三角眼轻重情况。由于每个人的三角眼轻重情况不同,也就是脂肪堆积量、皮肤松弛情况不同,导致手术方案不同,因此效果也不同。

  2、医院的档次。医院档次的高低对矫正三角眼手术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越是档次较高的医院,其医疗技术、仪器的精密性、专家技术水平、服务环境都比较好,矫正三角眼手术效果相对较好,而那些不知名的小医院甚至是小诊所,拥有的设备就相对比较落后,矫正三角眼手术效果相对较差。

  3、医生专业技术。越是专业技术精湛且有大量临床经验的医生,其制定的手术方案比较有效合理,手术过程中应变突发情况的能力也比较高,矫正三角眼手术的效果比一般的医生做的相对要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角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角眼矫正手术术前术后护理         不同程度的三角眼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