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解救鼻头肥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9 09:58

  怎样解救鼻头肥大。鼻头好不好看对鼻部的整体效果有很大的影响,有的人鼻头圆有的人鼻头尖,无论什么样,都可以通过医学美容来得到你想要的鼻型。那么如何解决鼻头肥大的问题?


怎样解救鼻头肥大


  通常情况下,完美的鼻型应具备适宜的高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而鼻头的不佳形态,主要有钝平鼻头、超高鼻头和鼻头过低等。

  1、钝平鼻头整形

  钝平鼻头整形采用的是鼻孔内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头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2、超高鼻头整形

  如鼻头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头。手术矫正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

  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其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3、低鼻头整形

  可针对不同鼻头形态,通过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软骨移植法或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使得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有效抬高鼻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头肥大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头肥大矫正术的术后护理                              鼻头肥大矫正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