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7 16:55
抽脂去眼袋注意事项?眼袋的形成是与脂肪过多有着很大的关系的。而只要将眼部之下那些多余的脂肪去除就可以看到眼袋去除的样子。所以利用抽脂去眼袋方式的女孩更多了。


抽脂去眼袋注意事项


  抽脂去眼袋术前注意事项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袋抽脂手术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眼袋抽脂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眼袋抽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眼袋抽脂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抽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

  4、为了避免眼袋抽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抽脂去眼袋术后护理事项

  1、护理恢复:术后应当注意用眼卫生,一周内少看电视,报纸,电脑等。在休息时采取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影响血液循环而加重伤口肿胀。

  2、伤口清洁:术后必须注意保持伤口清洁。伤口不洁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不要打湿伤口。在术后1-2天课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发现伤口有血痂,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袋抽脂效果,多久能恢复        抽脂去眼袋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