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的手术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7 11:19
唇裂的手术价格是多少?对很多家长来说,不是希望有孩子有多大的出息,而是希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对于很多妈妈来说,经过了十月怀胎的辛苦,却看见一个嘴部畸形的孩子,那是多么大的刺激。很多人都知道一个畸形的孩子是容易被人笑话的。所以很多家长在孩子小的时候还没有动人事的时候就给孩子进行唇裂手术。


唇裂的手术价格是多少


  唇裂的手术价格

  一般唇裂的手术价格是8000-15000元。手术方法有进法、三角瓣法、矩形瓣法等。它们的优点是保留组织多;修复后的上唇较松动,唇型整齐,可见唇珠,疤痕较小。但有些患者在术后不久会出现鼻底处重新塌陷,疤痕增大或上唇动态畸形,造成远期效果不佳。其原因与设计和操作不当、肌层缝合不好等有关。现在的整形医院有不少,不同的医院兔唇修复的收费标准也会不同,一般来说,正规医院价格也会高一些,但同期正规的整形医院诊治兔唇的结果会更好。

  唇裂修复手术

  唇裂修复一般需要一次治疗就能有非常大的改善,治疗主要为恢复正常的吸吮功能和上唇的正常形态。医生一般应根据婴幼儿的解剖生理特点,充分考虑唇裂治疗的安全性,按照正常上唇的解剖特点进行设计,如上唇的形态,鼻尖的形态,两则鼻翼,鼻孔的大小,对称等,力求整复与正常的上唇类似。

  早期唇裂治疗,可以尽早恢复上唇的正常功能及外形,还可使疤痕减少,但应依据患儿的健康状况和畸形的程度等综合考虑,一般单侧唇裂整复较适年龄为3-6个月左右,而双侧唇裂由于手术复杂,出血较单侧多,手术时间较长,多在出生在6-12个月进行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裂术后畸形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唇裂修复呢           胎儿唇裂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