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兜风耳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7 11:15

  改善兜风耳手术安全吗?兜风耳是先天性的问题,又称蝙蝠耳(Batears)。基本成因是耳朵的软骨于胎儿成形的时候,没有发展成向后折,而是向外伸出。


改善兜风耳手术安全吗?


  什么是兜风耳?

  兜风耳是先天性的问题,又称蝙蝠耳(Batears)。基本成因是耳朵的软骨于胎儿成形的时候,没有发展成向后折,而是向外伸出。一般正常的耳朵和头侧是成30度角左右,而当角度大于45度时,在外观上便有兜风耳的问题。很多患者常自觉双耳有奇怪的形状,怕别人取笑,而因此多蓄有长发。

  改善兜风耳手术安全吗?

  任何人如自觉患有兜风耳的问题,而又渴望改善难看及惹人注目的双耳,可咨询整形专科医生的意见,考虑接受手术改善的可能性。改善兜风耳手术本身是十分安全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危险及后遗症,更不会影响听觉,所以何人适宜接受手术没有特别的限制。

  改善兜风耳手术如何进行?

  手术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医生会在耳朵后开刀,将耳部软骨?松,以使它向后倾,然后再用线把它缝到后面,加以固定。疤痕方面,因为它是在耳朵后面,所以不容易被察觉到。手术后耳朵会有瘀肿,但会在一星期左右内消退。在头一个月内需在晚上配戴扎头带,以保持改善后的耳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耳畸形究竟有哪些形态?                               小耳畸形怎么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